close

 

我真的覺得我自己是不是犯賤...

好奇心有一天一定會殺死我自己

明明就已經過了這麼久

我卻還是非常在意

我現在不知道是生氣還是傷心

我整個抖到不行

只想到自己  有沒有人想過我們

只知道自己好就好  我們呢?

莫名奇妙的被蒙在鼓裡

莫名奇妙的受委屈

莫名奇妙要忍受

到底有沒有人為我們想過

什麼叫做莫名

你有沒有想過當初為什麼

現在是在怪我嘛?

我們不是你們永遠的避風港

遇到事情 不是回頭就好

我們也有脾氣 也有心情起伏 

 不是魁儡  只受妳們的擺佈

你們的自私在我們心裡

永遠都會有一塊疙瘩

永遠都是傷害

永遠你都不會懂

誠實永遠都是個謊言 永遠!!!

沉默不代表我不在意、不難過

我只是想逃避 不面對 怕受傷害

以為我真的是白癡嘛 沒腦袋嘛

不要以為做了什麼沒有人知道

莫名奇妙 

傷口又撕開了  又痛了 

我只想好好的大哭一場

哭完就忘了 沒事了 能如願嘛?!

可是真的好痛 好痛

也許是我活該  誰叫我要做那種事

當初的崩潰  沒人看在眼裡  沒人在意

就像的白痴一樣  活在自己的世界

半夜三點  找不到訴說的人

只能打打網致發洩 

也許有人懂  有人不懂  我不在意

我只能說好奇心的我真犯賤

他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 G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